您好,欢迎来到溧阳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组工动态>>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助力品质城市攻坚重点任务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3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组织工作助力品质城市攻坚重点任务部署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常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叶明华批示要求,系统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豪杰出席并讲话。

叶明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贡献了组工力量。新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紧紧围绕“品质城市攻坚年”工作主题,聚焦“六大品质”、奋战“十项工程”,深入开展组织工作助力品质城市攻坚“六大行动”,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选育管用、基层党建强基固本、新兴领域党建“有形有效”、人才“引育留用”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建设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左豪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溧阳品质城市的攻坚之年,也是全面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全市组工干部要做到开局之年聚开局之势、攻坚之年汇攻坚之力、重要之年谋重要之举,聚力品质城市建设,把握大局大势、聚焦主责主业,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溧阳新篇章不断注入红色动能。

就做好今年全市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左豪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定位要清: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从上级要求、内在要求、现实要求出发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组织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品质城市建设。

二是职责要明:坚持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以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队伍,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量质并举、引才聚才的人才品牌,助推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品质城市建设。

三是路径要准:坚持组织优势增创发展优势。以认真的态度、深入的作风、具体的方法抓实抓细工作落实,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和规范化水平。

四是队伍要强:坚持组织建设引领队伍建设。主动在从严治部、敢为善为方面走在前、作表率。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落实全面从严要求,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议对本年度组织工作助力品质城市攻坚“六大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溧阳高新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各镇(区、街道)组织委员,现代农业产业园分管领导;市委直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人事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市委组织部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溧阳高新区、竹箦镇、市检察院、溧阳国投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36574号 联系我们
地址:溧阳市南环路18号 电话:0519-87269063 邮政编码:2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