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组工动态>>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6月份月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6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6月份月度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豪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豪杰对5月份全市组织工作做出点评,指出进入6月份各科室要抓好落实,督促推进,务必实现组织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并围绕半年度总结、庆祝建党102周年、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年轻干部专题调研、挂职干部管理、镇区监督考察、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系统性建设、综合考核实施办法、机关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等九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要稳扎稳打推动组织工作助力品质城市发展全局,下好主题教育先手棋,打好选准育强主动仗,争当人才登峰排头兵,秉持精益追求,涵养坚韧定力,确保全年度工作任务按计划顺利完成。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升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方法论探析和我市6月份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36574号 联系我们
地址:溧阳市南环路18号 电话:0519-87269063 邮政编码:2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