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组工动态>>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8月份月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8-22 浏览次数:    字号:〖
 

8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8月份月度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豪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常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溧阳市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调研溧阳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

左豪杰指出左豪杰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昂首阔步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省委、常州和溧阳市委相继召开全会,意义重大,布局深远。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聚焦攻坚“六大品质”、奋战“十项工程”,全力增强政治引领力、干部担当力、人才支撑力、基层组织力和党员战斗力,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左豪杰强调,一要用“大党建观”来谋篇布局。要有“跳出条线思维看组织工作”的意识,组工干部要主动把组织工作置于大发展的格局中去看待,自觉置身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以组织工作为全市发展鼓劲赋能。二要用“大组织观”来统筹力量。严明的组织体系是组织工作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组工干部要有大组织观,用好青干班、党务实训营、“奋斗者的风景”沉浸式党课等各项活动载体,强化联系协同联动,统筹好党员、人才、干部一体推进。三要用“大人才观”来释放活力。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指出,江苏要在科技创新上率先取得新突破,打造全国重要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溧阳要在苏南人才争夺战中脱颖而出,就要依靠更加创新灵活的体制机制,统筹好各部门服务创新发展,形成合力,从而调动市场、人才、产业、资本各类创新要素充分涌动。


版权所有: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36574号 联系我们
地址:溧阳市南环路18号 电话:0519-87269063 邮政编码:21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