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溧阳党建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组工动态>>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10月份月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10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10月份月度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左豪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组工干部学习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和我市10月份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左豪杰指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紧盯各项重点任务,抓重点、找难点、补短板,以目标倒逼任务,以时间倒逼进度,不能顺其自然、自我设限,要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目标上坚定不移。要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加大分析研判,进一步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对各考核部门要及时反馈信息、传导压力、推进落实,让“指挥棒”更加科学、让“成绩单”更加管用、让“风向标”更加准确。三是结果上体现成效。要坚持结果导向,锚定“争一等、争第一”考核目标,对照上级考核标准,巩固优势点、找准薄弱点,对发现的问题紧抓不放,加强向上对接,及时掌握情况,争取工作主动。

版权所有:中共溧阳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11036574号 联系我们
地址:溧阳市南环路18号 电话:0519-87269063 邮政编码:213300